close

有些人,你給一個擁抱

他會更熱情的將你環抱住

有些人,即便是給他一顆糖

他也不會像你道謝,甚至擺著一副二五八萬四的表情

有些人會因為地位高低的心態

即便是想做出善意的回應

卻暗自將那一股衝動掩藏再內心深處

這三種人

我最討厭的是最後一種

第二種人,我只能說,我給予你的,是我自願的,當然不會抱持著對方會有什麼反應的心態

不過只至少會讓我學到,我應該調整對你的態度

至於第三種,最討厭的原因是

我最討厭這種,喜歡玩弄人性心態來成就自己較高地位的人

我再說誰

肯定沒人知道

反正不是東吳的朋友

你這種人遭到一種境界

被社會污染到連一絲絲的童真都遍尋不著

遭~

我還會在看

很多事很多人都在看著

不過現在,你很糟

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