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要申請學校又礙於學校規定要繳交語文相關證明

所以我就跑去考德文檢定

原本想說一口氣銃下去考個TestDaf,可是一看到價錢馬上退縮!

6000~ 6000~我禁不起一口氣失去6000元的風險

是的,所以我很沒志氣的降級

ANYWAY這不是種點,總之間天考完口試之後,整個大輕鬆

一點多跑到中正紀念堂肯魯肉飯,傳說中賣鹿肉販賣到要繳稅果真是名不虛傳!

漿汁夠味,但是又不會過於重鹹,重點是

我最喜歡那種濕漉漉的感覺

就想我們家相扣的那個雞腿飯

想當初國小的時候常常去那裏買滷肉飯,但是每次買回家飯攪一攪之後,看見那些白白的飯粒就整個KIMOGI很差!

反正今天的笨點不是在這

我只能說,加倍加小姐,你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

故事就從我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開始吧

話說吃完飯刷牙是好孩子的行為

因為我是好孩子,所以飯後要刷牙(其實是被醫生警告!!囧#)

出站之後,看看手錶,赫然發現距離ANDY WARHOL導覽還有一段時間

索性就在捷運站的廁所刷起牙來(老實說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點囧)

刷完牙之後帶著會發出咕溜~咕溜~的牙齒快樂的邁向ANDY WARHOL

只見踏進國父紀念館那一剎那~咦?!感覺似乎不太對

普普教父怎麼可能是這種感覺,不對喔!

就在我繞了一圈之後腦海裡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迷之聲"好像是....在中正紀念堂喔!!!"啊阿啊阿啊!

由於當下的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所幸打電話向朋友求證

沒錯!這一句話就是我朋友最新網誌的開場排

欸~我問你一件很認真的事情喔

ANDY WARHOL 的展覽是在中正紀念堂還是在國父紀念館?

只聽到電話的另一頭發出極大的鼓譟聲!

恩~對~是在中正紀念堂,所以我又千里迢迢的回到原來的出發地中正紀念堂

沒錯接下來就是另一個爆點!正當我準備拿出我無敵可愛的粉紅車票夾當那一剎阿

我發現!我的小紅紅竟然不見!!!!

正當我左思右想之時,腦袋忽然就如同一休和尚一樣出現丁冬~丁冬

沒錯就在我快樂刷牙的同時

我竟然毫無意識的將車票夾放在洗手槽上面的架子

然後刷完牙就這麼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點雲彩~

所幸台北還是存在著很多好人

就在我急忙走到站長櫃檯時

我看見那讓我心急如焚的小粉紅,於是我也顧不得,馬上跟站長說"那是我掉的,裡面有我的學生證,我給你看證件"

奇妙吧!我怎麼會那麼迅速知道領取的過程以及手續

因為......

我之前在其言捷運站也掉過,而且是在上班途中!還因此遲到

更囧的是,竟然也是掉在廁所

現在忽然有一種感覺

廁所之於我就好比一個無形的黑洞

會將我身上的東西一點一滴的吸走(明明就是自己粗心!!!)

-----------------------------我是分隔線,中間吃光光

看完展覽之後,由於站太久腿非常的痠痛,索性就到販賣部門口的椅子上癱了下來

這時,我將手機拿出來,看了看時間,發覺也差不多是時候該打道回府

在臨走的那一刻,懶人屎尿多的的習慣又出現

馬上跑到廁所,沒想到竟然然又有意外的發現,中正紀念堂廁所的垃圾痛竟然是自動感應式的

根本不用動用到我們的腳,只要在前面畫一下,蓋子就會以是當的速度開啟

真是太神奇啦!我一定要把它拍下來,雖然說在廁所做這種事很奇怪!!

就在這個某門特~我的手機不見啦~

當下馬上又有一到光閃入我腦袋

該部會他就者麼咕拎拎的躺在椅子上吧?

當下馬上洗完手,飛奔回去

然後最令我感動的事!當下竟然有兩位好心朋友幫我手後我的手機

竟然還對我說"我看你去廁所,我想你還會回來,所以幫你看一下"

真的是太感動了!

台灣真的事處處有人情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各位好心的朋友

還有,哪兩位朋友,因為當下整個很囧很害羞,所以馬上拿了手機就走人,我想我當下應該有說謝謝吧?

如果沒有(當下實在是套惶恐了!!!驚~驚~)我希望在這裡你們能夠看到我最真誠的感謝

感謝你們,好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