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很順手的開了電視,可能是老爹昨晚在看電影吧

所以頻道很自然的顯示在CINEMAX

恰巧剛好在播一齣很妙的電影

為什麼會吸引一個剛起床睡眼惺忪的少女哩(抓住青春的尾巴啊~青春~可愛的青春~[問]請問這段話出自哪部電影?)

沒錯就是男主角!! è un cibo per me, buonissimo!

可是到後來我就開始後悔了

音握我漸漸的發現,他根本就是一部非常噁爛的恐怖片

看者邪惡的分人藥劑師用一把類似園丁專用的彎 刀剪將男主角手指中間的肉給一個一個剪開

還邪惡的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鬼話

我是埃及的國王,網是你內心的恐懼,黑暗的主宰,我是無所不在,我是惡魔之類的

當下真的是覺得~這個黑人宵宵ㄝ

結論就是

帥哥的命似乎也不太好(很爛的註解!!)

還有以後請慎選醫生還有藥劑師,麻醉師,心理醫師,輔導師....usw.

話說回來看到最後,雖然沒有從頭開始看起

我感覺其實鄭個恐怖的事件其實是來自男主角的內心

應該可以這麼說,也許那個消銷的黑人是他自身,也就是他的恐懼

所以前面才會那樣說,不過埃及的部分我就不了解,或許是想要挑一個非洲國家之類的

因為根據台詞,男主角好像有些微的白人至上的種族主義(題外話,他弟弟好像也有去非洲玩耍之類的!)

我個人倒是蠻喜歡最後結尾的部分,看到結尾才發現,原來男主角是植物人(一聽到VEGETABLE在看看我手上正在吃的青菜,我笑了!!這不是恐怖片嗎?!!)

然後他不斷的回憶先前還健康的時候與妻子的對話

好像是說那廂即將死亡的人在夢中過世就如同從高處摔下來一樣

只不過這次他們著陸了

最棒的部分舊市場景停在男主角被剪完手指腳趾(這很血腥,我不是說這很棒!)然後他跌下床,一跛一跛的走向窗戶旁

手拿著吊點滴專用的鐵架,把窗戶敲破

看看下方,洋溢著幸福的表情,高速墜落

這時片中不時參雜著男主角為生氣的心電圖指數

隨著離地越來越近,他的生命跡象也跟著薄弱

到落地的那一剎那

0

跟著男主角閉上雙眼

全片結束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喜歡導演將抽象的恐懼感轉話回實體事件

不過~真的是太血腥了~心疼男主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