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寫一篇關於生日禮物的開箱文

話說剛剛在噗浪撲了一句"正在寫一偏生日禮物開箱文!"

馬上引來SODACOCCO的關切, 我的意思是,好好細數朋友們送我的禮物啦!

 

今年的生日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自從東吳義大利文班解體之後大家久久都無法全員合體

雖然說這次也並非全員到齊(對~就是那個在當兵的Signore R 跟在大陸打拼的JOY)

不過再度看到每個熟析的面孔齊聚再同一張餐桌上

那種感覺早已超越想過生日的興奮感

先小小介紹這次聚餐的餐廳 CIAO BELLA

是一間位於信義區的家庭式義大利餐廳(詳細資訊於文末公佈)

當我第一次到這家餐廳,第一個反應是,想必這種歐風類型的餐廳一定不便宜

錯~錯~錯~便宜到不行

麵類餐點通通一百五上下

湯品也都在五十圓左右

重點是很純粹脆的料理

並沒有多餘的調味,可以盡情的享受食材最原本的味道

老闆(忘了較什麼名子!)在空遐時刻還會高歌一曲

在此也感謝老班位我唱上生日的祝福曲以及他的生日祝福

雖然說我非常的緊張(mi dispiace, ogni volta sempre io come questo!)

講了一堆廢話~接下來要進到生日開箱主題

 

可愛的Tonia所送的筆記本

我這個人對於筆記本,永遠不嫌多

特別是那種空白可以畫畫的那種我最愛!

那一天大家看到Tonia都大呼"長大了喔~變成熟了喔"

真的ㄝ,相信你一定可以順利到巴黎進修,嘿嘿~到時候你就是我的巴黎駐點~ㄎㄎ~

 影像100.jpg

 

這是大爺送的帽子

話說最近開始愛上戴帽子,但是奇怪的事我的帽子雖多,但是卻不曾買過這種運動類型的

之前想買,可是卻沒有依股衝動去結帳

感謝大爺,而且還是小粉紅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不討厭粉紅色的時候

影像092.jpg

裡面的低調小粉紅(哀阿~那一天帶的時候竟然沒有拆掉紙板!!囧)

影像093.jpg

 

Ines送的小包包

很有北歐的風格吧,這就是她

所以嘛,送禮物就是要送到心坎裡

無關價錢,無關大小

影像094.jpg

這個袋子我真的很假意

話說我也有另類的搜集癖號

是紙袋啦

影像095.jpg

身為設計人的總監 強卡羅先生當天帶著愛妻,美麗又有氣質的Giulia姐姐(我說阿,總監這真是你的福氣!)一同出席

之前還到信義成品充電,不歸為設計強人!

總監送的當然是空白幣計本啦(壓~乎~)以及書籤一枚

恩~(點頭)我想這是一種鼓勵~所以總監,我一定會好好奮發向上!

就算設計之路有多嚜度爛

我還是繼續跟它尬!

影像096.jpg

美麗的Dorina大人,因為有個藝術家老公 坤老師

所以很暸我們這種怪咖的行徑(嗯嗯)

知道我愛收集阿哩佈達的東西(糖果紙之類的BLA BLA BLA)

這個包包不是種點

重點是上面的畫作

是一本義大利繪本

朱利安諾的"一塊披薩˙一塊錢"

聽說婦幼醫院還有展示一系列他的畫作

COOOOOOOOOOOOOOOL

影像097.jpg 影像098.jpg

這是加倍加和巧紋合送的利物之ㄧ

其實原本有五種口味

這幾天吸的帶HI(怎麼有種在敘述吸..大麻的感覺?)

剩下的是 香蕉和草莓口味 還有巧克力 ORIO 薄荷巧克力

影像099.jpg

這支鈴鼓真的是深得我心

話說跟法蘭基小姐和巧紋在古拉爵吃飯的時候我就不停的搖,製造噪音

我想隔壁的外國朋友一定覺得"這女孩病了,還併的不輕!"

影像065.jpg

這是我假老媽

青春不老Fiona類解送的禮物

我真的很欣賞費姐的穿衣風格還有她的配件

每次都會從他那邊學到些什麼

慶生玩的隔天還在她家看了Krzysztof Kieslowski  The Double Life of Veronica

超感動的

影像088 colo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