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了一本關於靈感力,預知的書,他的理論有別於一般傳統解夢類型的書

比較近似於心靈層面的剖析

因此為了這一本書不小心再書店佇足兩小時

每個人作夢的時刻有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在剛睡著的時候,這個時候所夢到的事是對過去的一種反芻

第二階段是在半夜熟睡期,他會依照你限在正在面臨哪些狀況而在夢中做出不同的反應

第三階段是在清晨的時刻,也就是快要睡醒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的身體會對未來即將要發生的事情做出預知類型的夢

光說理論有點會讓人搞不懂

就來舉個例子好了

假設一個人在傾城時刻夢見他的手受傷

這並不代表再未來的日子當中他的手會受傷

而是要反過來問這個人,手對他而言代表著什麼?

如果他恰巧是一位拳擊手(最近CINEMAX要撥BOXING~真刺激!!)

那麼手對於他就如同的的生命,是他職業尚不可或缺的東西

那這個夢挳能意謂著,在未來的日子裡,再他的工作方面可能會有一些變化

所以每個人就算夢見相同的事物,也會有不同的解釋

所已我也試圖開始練習記下來我自己的夢境以及夢見這些事情的時間

以下是我昨天所夢到的

基於完全不關我的事

所以寫上來也無仿

昨天夢到跟班頭 小廷三個人去南港看演唱會(肯定是受到OASIS的影響!!)

去程是搭班頭的車

回程時我故意說要自己搭捷運

實質上是想讓班頭在小廷回家(你也知道,摩托車這個東西很微妙,如果彼此有感覺,加上貼那麼近,這可精彩!前提是:有感覺!!)

對,重點是,在我等捷運時(我很清楚的記得是內湖到南港那一段新線)看到鐵軌道路才赫然發現,這捷運根本沒做好

列車進站的那一瞬間,差點沒暈倒,就看見左有兩塊鐵皮再跑

所以,在夢境當中我禁不住罵起了隔壁隔壁公司"BOMBADIER在幹什麼阿?(怒!)"

一醒來才發現~這全部是夢!

難道這個夢意味著,班頭和小廷及將會在一起!→這是喜事!

那捷運那個又怎麼說?

捷運之於我就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

難道這意味著我揮因為一些奇怪的事情而誤點?

BHO!

non lo so , sono curiosa alla futuna

per vecchio D anche sono curiosa

ma che sinifica le cosa, che non sucederà?

 -------------------------------------------------------

↑感謝 加倍加 以及巧紋耐心指正,在下我因該把重複的地方改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