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身為剛毅木訥的牛座的我常常會給人一種很無趣的映像

殊不知,等你真正認識我才會明白,我內心深處暗藏著彭派的因子

沒錯,這就是最近的MSN副標題- pazzia vita, pazzia petra

(因為我跟熟人才會玩瘋,這是我的安全線)

所以每次只要看到很有特色,或是有一種直覺"這個人或許潛藏著瘋狂的因子"

我就會忍不駐多瞄兩眼

以下這兩個例子就是極度瘋狂的代表

美國代表 - WE ARE SCIENTISTS

瘋狂事蹟 - NME Awards 2008 典禮上以極度狂熱,近似白癡的訪問方式讓我在極度身陷無聊地域的上班時刻笑到肚子痛

看到我最喜歡的model Agness Deyn 的反應~真可愛

 

NME Video: We Are Scientists at the NME Awards 2008 - Part 2

法國代表 : Cali , Bruno Caliciuri

瘋狂事蹟 - 再舞台上以近似媚惑眼神表演之外,在中場節奏以擦過多口紅的雙唇忘情深吻台上假人玩偶,之後寶到台下調戲兩位女士,並企圖親吻另一位男性!!囧

Cali-je m'en vais (victoire de la musique 2006)

 

以上的結論就是

瘋子會吸引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