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法國還挺有緣分的

先是看到法國街頭藝人MUS的表演

再來是法國奇幻舞台劇場 - 香堤偶劇場

再來是最近看的電影 - MAGIQUE

接下來就是這位搖滾先生 Cali 本名 Bruno Caliciuri

也就是最近會讓我有衝動的對象 (請閱讀上一篇 微笑馬戲團 - Magique 篇末)Bruno Caliciuri

我稍微WIKI一下才發現這位先生大有來頭

可以說是法國的一哥

原本看電影時和朋友一度懷疑,為什麼硬要找一位年紀跟女主角有點差距的人來演男主角

眼睛旁邊的細紋超級無敵嚴重的 (不過這不影響對他的 Liebe!)

後來才發現

恩~他是ROCKER, ROCKER是很隨性的, 所以ROCKER不保養

這大概就是我前一陣子MSN上面的標題 "ROCKER好像特別容易憔悴!" (請觀察法然基小姐的川特先生 和 IAN BROWN的演變史!)

 

我發現他的出生也很奇妙

他出生再Vernet-les-Bains 是一個位於南法語西班牙交界的一個小城鎮

父親是義大利人(我就說嘛~那深邃的輪廓~菸...)母親是西班牙人

生長在法國?!

真羨慕這種人,可以自然而然習慣三種語言

想想這幾年我光讀義大利文就不知道燒掉多少銀子了(泣~)

話說啟迪他進入搖滾世界的人竟然是U2!!

就是主唱跟蓋茲賢伉儷一起搞一個鬼組組織的U2

我不是不喜歡U2,事實上他們的歌都不錯,只是我原本還以為會是更英國更經典的團體

反正他愛的是 ROCK CHANSON 和歐式橄欖球(什麼鬼東東阿~就是足球嗎?)

不過人也是要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改變

所以偶然之下意外的接觸到愛爾蘭的龐克音樂,之後也成為他成立樂團的音樂風格 -  Pénétration anale 

不過我說啊,拿這個名子去YOUTUBE搜車來的竟然都是A的

搞什麼? 可見這個團有多麼......

不過幸好,他跟家鄉朋友組的第二個團 -  Les Rebelles 在YTB搜到很多歌

可是我非常懷疑~那應該不是Cali的 Les Rebelles

所以可見度也是非常非常低

人都有一開始的時候嘛!

不過再他的歌唱生涯當中首度打開他知名度的首推他個人創作專輯 -  L'amour parfait

不過聽過Cali 的  l amour parfait‏ 之後

我很懷疑 POP/ROCKER Singer 這一點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種味道

就像電影中的氣氛

真的是人生當中所追求的極致

OFFCIAL SITE    http://www.calimusic.fr/  (loading的部份超好笑~Cali在跑步~怎麼辦~越來越愛!!)

                            官網有播放MAGIQUE的音樂喔!!

CALI - Elle m'a dit
終於找到一首比較ROCK的,而且動畫做的很可愛(略嫌粗粗糙!)

Cali - C'est Quand Le Bonheur

大推

聽這一首歌很想騎單車在大麥田旁的道路上奔馳!

 

Cali-je m'en vais (victoire de la musique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