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歐洲之旅(也只有跑得國捷克跟義大利北部而已!)起因於學校申請

因為一但初試申請過之後,馬上要飛奔到FUB去面試

但是他們的面試的時間真的是很尷尬

明明是七月一日截止申請,七月十八號就要你去面試(好啦,中間距離半個月是還好,可是我可是要從台灣非過去,又不是在走廚房)

何況中間還不知道哪時候會通知你已經錄取,至少學校網站上並沒有寫到

重點是,那時候的機票會很貴!

我這個窮人可是負擔不起!所以就只好趁著旺季之前的便宜機票終結點飛出去

順便來個觀光之旅

這就是這次旅遊的原始目的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玩自助,又是第一次去歐洲

加上又帶著一個英文不流利德文更不用說的老媽出門

事前功課當然要做足

不過最近突然發現有一種現象

只要我查到一些資訊想要跟老媽討論或是看看他有什麼意見以免到時有在哀哀叫的時候

她卻很酷的丟下幾句話

"就交給妳決定啦"

"我這個人很通情達理,隨便的啦"

"都可以ㄚ"

離開....

根據以上的反應

我決定稱這次的旅行為

"耐性大考驗之旅"

我深深的認為,之所以成她的女兒,部分原因應該也是因為上帝要藉由她來訓練我的耐性吧

明明是我媽,每次出門都像小孩子,我像他老媽

難過我跟老大姐很合

因為她的個性跟我媽一樣

"帶習慣了"

姑且就當這次的旅行為邁向義大利讀書的試煉

反正以後在那邊讀書,一定會碰到更多鳥事

來吧!

Io aspet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