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禮拜開始練習流行音樂的基本節奏之後

就開始慢慢養成解析每一首歌鼓聲的節奏

老實說其實大部分歌曲的節奏並不會很難(也許我聽的都太小兒科了!)

至少我大致分的出來節奏,敲擊哪一個所發出來的聲響

原本想說就先練練看一首歌好了

沒想到就在我試著要練習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Night Drive

我竟然發現!我只能敲出第一段的部分

後面一段竟然呈現小鼓大鼓合的起來但是跟34拍的HI-HAT合不起來的畫面

中間就還好了

不過那一段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恩~還沒學會走路就不要勉強飛

還是繼續練股譜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