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當初打工的最初目的純粹是要多賺一點旅費

(不過一拿到薪水當天就花了250聚餐費~噗~)

這次還蠻幸運的

雖然說當初一聽到我被分發到南港邊疆就非常的感傷

一想到連續四天要過著台北一日遊的情景

我只能說"我愛捷運"

不過更令我欽佩的是

我們這一組竟然還有遠從桃園來的朋友!

沒錯柏欽先生,就是在說你,你真的是非常敬業的一個孩子阿

給你一個愛的鼓勵!至於那隻從加拿大回來的糾不用說啦(整個忽略~哈哈~)

先來說說對大家的第一映像好了

一開始最先見到面的是莎賓娜小姐

早在第一次面試的時候就看到他跟安寇先生手牽手(這一段是我自己硬加的)來到電腦公會

可能是因為面市場合

所以當下並沒有發現

原來莎賓娜小姐是個瘋狂HI腳

當初竟然還以為他很忠實誠懇(誤!)

沒想到到了會場~最HI的就是她

真誠的推荐(引自於安妮塔姐)莎賓娜應該跟安寇先生組成雙簧二人組

或是天橋底下說書人-世新版本

還有金牛角千金,托您的福,我們才可以吃到又香又甜有脆的金牛角

-------------------------------------------<----這是分斷線,因為找不到連接辭

剛剛收到BETTY傳來的照片網址

我說阿,手震也未免震的太誇張啦

不過也多歸BEETY小姐,至少捕捉到這四天的快樂回憶

我說阿,某一天中午我趴在地上睡覺

一值不斷的聽到有人說什麼運動風,像在拍攝雜誌之類的話

一聽那個音調就知道是雙黃二人組(已經擅自幫他們取名了!!)

直到今天早上看到照片

一切真相我已經了解!(推眼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