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個英文單字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木村拓哉所主演的日劇

改變

我們不段的再改變

至於這樣的改變是逐漸趨於好還是壞,這就無法得知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

每次當我任我認為自己心機已經夠重,或是很驕傲得絕得做了一些在我的認知上是"壞"的事情時

總會發生一些事情,而這些事也提醒我

你太天真了

天真的自以為我已經成長

誰知,也許某一天會拖著遍淋傷的身體回到最初的開始

這世界充滿了無數令我無法相信的事情

或許是我這一路上總是遇到好人

所以我從來不曾想過,在電視上所看到得種種惡行真的會在我身旁真實上演

好可怕,也好可惡

人,真的是一種很複雜的生物

變幻莫測的心情,還有再那一曾表皮下所掩藏的真實個性

即便在如何的深交

也無法將他摸透

對於人性,我有點失望

 

變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