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破報得知這個活動的訊息已經是三天前的事了,三天,這個行動前的醞釀期對我而言已經算是最快速的一次

至少跟先前低潮期的我相比,不過我曉得,人必須不段進步,所以這樣是應當的,我只能期許自己下次可以更快回復,更快調適以便

適應這個快速變遷的社會。

已經度過六天,戒除了不好的我習慣,一個靜靜潛藏在身體內三年多的惡魔,它將我生活週遭的連結醫步步的拔除

直到我連向外求助的機會都沒有的那一天

消失,成為我心中唯一的一個想法

然而當時懷著卑劣心情的我卻無法繼續向下走,走向滅亡的道路

即便所有物品都買足,即便已經決定好該用何種方式完成這一齣痛苦的鬧劇的終結

卻始終無法下定決心

一切都是那個惡魔在作祟

一個打從我還未察覺就默默醞釀、成長的反動勢力

一個從小學時代就被壓抑的負面情緒:羞恥、憤怒、忌妒、孤立、捉弄、羨幕、鄙視、邊緣化

在過往的成長時空當中,難道我所記憶的就使剩下這些我想望也無法忘懷的記憶?

並不是的

我無法甩開的,是我不願面對的心

因為不願面對,所以成天幻想,幻想心中所規劃的完美藍圖,一個永遠無法達成的幻影

因為,我仍然停留在原地

過了這麼久我才明白

其實,改變很簡單,只是要自己想通這個道理,再試著執行,對當局者而言,是如此的艱難

每天進步一點點,對自己有交代,一步步的累積自己的自信心

曾經混亂過,也曾在混亂之中更墮落,直到現在才發現,規律的生活才是最舒適最自在的

從辭職之後整理了一切,從房間,蒐集的小物品,到思緒,以及對未來的計畫

不敢說有什麼靈光乍現的強烈靈感

但是現在的我至少不會荒,不會荒到作出一些無意識的傻事

每天晚上聽著廣播電台的音樂,看著手上的書,這樣就很令我滿足了

今天下午利用時間考了布朗尼蛋糕,是準備送給明天要見面的學姊學妹的禮物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感恩的方式吧,我的style,感謝他們人然持續跟我聯絡

即便我過去如此的退縮,甚至引發許多造成他人困擾的問題

感謝妳們

剛剛在bbs佈告欄上發現一封信,是一位跟我有同樣問題的朋友的回音

說好要一起去運動制早腦內啡,讓自己快快樂樂的迎接每一天

期待能夠在得到她的回音

我想,只有相同經歷的人才能夠體會那種無名有無法操控的恐懼感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