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Üben macht den Meister

果然,古人說得好,勤能補拙

話說昨天準時上課,在進入練鼓教室那一刻

我又遇到那兩個小妹妹(就是很奇妙的,兩個人在同一個時段請一個老師,我強烈的懷疑,比較會打的那一個次要坑另外一個人的錢!!)

就在調整位置的時候

我忽然聽見門外妹妹跟老師的對話(對~那邊隔音,坦白說沒有很好!!!)

"他是誰ㄝ"

震"晚你們幾堂課的"

"看起來好強喔"

"看起來好強喔"

"看起來好強喔"

"看起來好強喔"

沒錯~我整個人跌進虛榮心的地獄當中

所以,昨天小妹我拼命的練習,為求的就是在一定的速度之下也要打出扎實的聲響

我~辦到了~不過一不小心分心,就會整個分岔!!!

沒錯,現階段我還是需要很專心的在打鼓上,要不然整個會慌亂!!

昨天還偷偷練了一下大鼓的其他打點,打算嚇嚇震哥!

沒錯~我要證明,我是玩真的

不要因為我是女孩子就覺得我來學鼓只是為了休閒

不過要這樣說也是可以啦,不過休閒也要認真的對待

真希望快點學到大鼓的馬蹄步法

 

話說昨天在回家路上有再一次聽 Low vs Diamond 赫然發現

他們也是參雜很多鋼琴旋律,Frankie的川特雷洛也是如此!!

看來我必須再回去仔細品嚐從前聽過的音樂,每聽一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想法

邁向假ROCKER之路,持續在進行當中

相望有一天能夠成為真正的ROCKER

向Frankie看齊

敬禮!

 

Low vs Diamond

http://www.lowvsdiamond.com/

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剛剛去官註冊

在國家的選項竟然寫著

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看~看了就不爽

我說你在幹嘛~我不怪Low vs Diamon, 只怪程式撰寫者以及那個使用這套系統的白癡!!

看~

改天一定要去寫信

我的愛團不可以這樣!!(吸氣)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