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禮拜上課,恩~其實老樣子,跟之前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好像又開始放不開的感覺

我說啊,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是打的很HI

我想這種放不開感覺全要歸因於想太多的個性

就連師傅都說"不要想太多"

ㄚ我就是習慣想太多ㄚ~ㄚ你想怎樣(怒!!)

正所謂一體兩面阿,畫畫的時候想太多是一種幫助

可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可就不見得是這一回事

難怪很多藝術家不是與世獨居可憐的終老一生,就是與親友鬧翻,在不然就是那種眾星拱月型,但是他卻在"無意識"下上害別人

所以我要當一個設計師當中的創造者而非藝術家

離題!

關於震哥(更正,之前好像都寫成"正"囧)說的,小妹妹們因為接下來的苦讀課程已經苦哈哈到不行的地步

我納悶,學東西當然是越學越難,由簡入深,理當需要更多時間將所學的慢慢消化吸收

在那邊吶喊也不是辦法,大不如去春那看看BAND比較實在!

不過對那個小妹妹映象也不錯,只少在記憶當中也是屬於那種努力型的

我只能說加油啦

關於震哥,令我驚嚇到的不是會越學越難,會很辛苦這一回事

而是"打不好,接下來就慢慢陪你繼續練"

恩~我實在是不想讓費那幾堂學費

畢竟我還有義大利文的學費得繳(德文?)

時間又排的很緊,又不像大學生空堂這麼多

所以我想到一個費常非常好的應對方法

請假!!  把那一天拿來練穀

夠讚吧!

師父請原諒小的無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