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先承認.

佛心這個字眼,的的確確是被法蘭基小姐影響

不過我喜歡!!

 

話說今天早上忽然收到朋友簡訊

一般來說簡訊的聲音應該是~叮叮叮

不過由於我很亂來的換成小叮噹拿道具的聲音

所以我很清楚到底在那短暫的幾秒中有機封新簡訊進入我收機當中

話說這位朋友,以前曾經有兩此紀錄

就是明明是同一封簡訊.卻很神奇的傳給我兩次

所以當我今天早上聽到多啦A夢的道具從他小小口袋拿出來兩次之後

我直覺的認為.他應該又多傳一次了

沒想到10分中後我去看簡訊

竟然得知ㄧ個天大消息

ICRT竟然要把OASIS演唱會的票免費升級

意思就是說.你買B搖區升你到A搖區

C搖區會升到B搖區

簡直就是佛心來著!

班頭

票再你那邊~你也可以佛心一下把票FAX到ICRT讓我們參予這場幸運的小插曲嗎?

(請不要以你自稱是老人不適合A搖區拒絕我!!!你也才大我3歲吧!!!)

以上

話說昨天逛NME意外發現LIAM也跨足時尚界

自創一個品牌  PRETTY GREEN

OASIS Fashion Lable - Pretty Green

 

http://www.prettygreen.com/

我是不知道衣服好不好啦

不過LIAM還是依照他鬧脾氣的個性.話說NME原本要邀他辦一個CATWALK

 

ps.  真誠的想對法蘭基小姐說幾句話

       是的,我錯字很多

       但是你也可以不用玩到這樣吧

       這是個好提醒

       不過嘖~嘖~嘖~在這樣bitchy下去是不行的喔!!

 

沒想到這老小子竟然不鳥他

果然是ROCKER

竟然還敢在首相家裡嗑藥

小朋友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raxi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